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个人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高管称个人网站广告和会员收入将持续降低

2009-06-03 18:34 · 稿源:资讯索引
《IDC高管称个人网站广告和会员收入将持续降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个人网站发展初期如何节省资金

很多个人网站主,包括我,都是一边上班,一边做站,并想着某一天网站的收入能超过工资收入了,就不用上班了,做一个专职的网站。

个人网站的运营总需要在不断的迷失中反思

作为一个站长是多么悲哀,做惯了站长,突然没网站可以管了,心都空了,每天习惯性的对着电脑,却想不出对着电脑能干什么。网站站长这个身份,不怕记不住,就怕忘不了!

影响个人网站发展的八个因素

目前的网络环境,个人网站已经很难有机会发展壮大。前几年虽然出现了象hao123、手机之家等优秀的个人站点,但当时的网络竞争情况比现在要好的多,个人网站如何找到突破口,在夹缝中寻找发展壮大的机会,是大部分个人站长日思夜想的问题。 什么原因影响了个人网站的发展

IDC与村村乐合作研究中国农村ICT市场发展趋势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IDC与村村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国农村市场、电商平台和零售终端市场等多方位进行深度合作。IDC与村村乐的合作将依托于IDC全球的研究体系和中国本土的研究团队,借助村村乐在中国县级和乡镇根深蒂固的网络优势、到达优势和互联网平台优势。合作将发挥双方在研究、地理位置、客户资源和网络平台等方面的能力,在农村市场的研究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双方计划在未来一年联合推出一系列中国农?

个人网站的运营总需要在不断的迷失中反思

作为一个站长是多么悲哀,做惯了站长,突然没网站可以管了,心都空了,每天习惯性的对着电脑,却想不出对着电脑能干什么。网站站长这个身份,不怕记不住,就怕忘不了!

Adjust 发布用户级别的广告收入功能

今日,移动监测和防欺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Adjust 与全球领先的广告聚合平台 ironSource 和 Fyber携手,共同推出了用户级别的广告收入功能。通过这一功能,应用发行商能够评估在应用内广告进行交互的用户所带来的收入。用户级别的广告收入数据一直是业内缺失的要素,它能帮助营销商评估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LTV),并优化再营销和交叉推广活动。预计到 2020 年,移动应用通过应用商店购买和应用内广告所产生的收入将高达1889 亿美元。

傲雪:2007年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网站

本人一直倡导利用自身周边优势,大搞行业网站或地方特色网站,有条件可以直接结合实体来搞。

预测未来中国的三类个站网站有大发展

另一类是兴趣社区,也就是有共同爱好的网民组成的网站社区。

过份追求大而全 拖垮个人网站站长

大家好,我的网名是“不太冷”,现在南京,QQ:1741821,今天写这个算对自己经历的一种回顾,毕竟网络是我的最爱,痛也是它,爱也是它,我的毛病可能也是部分站长的毛病,就是做站喜欢求大求全,所以我们的网站一个又一个的半死不活。下面我总结出几个,跟大家一起探讨

个人网站失败案例研究

个人网站失败最主观的因素还是在于站长个人,大多数成功的网站能够很好的满足明确类型用户的明确需求。相反,失败的网站不知道谁在使用和为什么要使用他们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