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怎么玩?野人流阵容搭配及打法攻略

2019-07-02 15:28 · 稿源:贴吧-aguycalledyc

《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怎么玩?野人流阵容搭配及打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要怎么玩,这套阵容的搭配以及打法思路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我们来看下这套阵容的具体打法思路介绍。在野人面前骑士猎人都是弟弟。这个图是第一次打这个阵容,然后发现这个阵容非常强就截图了。后来对阵容又进行了一定优化。玩野人的核心思想就是趁别人都没起来,趁你病要你命。尽量 30 回之内结束战斗。野人的核心是牙尖爪利天赋,只要 10 回(欧皇 3 回能找到)的时候找到这个天赋,那基本就是稳赢版。玩野人流1, 2 回的时候找多一个选项的天赋,这个可以极大增加野人成型的概率。如果欧皇如我 3 回找到了天赋,那么完成一次满血吊打都不成问题。优化以后的阵容:1.小鹿2.海民3.狼人4.小黑5.屠夫6.影魔7.剧毒术士8.沙王9.德鲁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aguycalledy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