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网3指尖江湖最新资讯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高绛婷怎么获得?高绛婷回信任务介绍

2019-06-24 16:16 · 稿源:斗玩网

《剑网3指尖江湖高绛婷怎么获得?高绛婷回信任务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剑网3指尖江湖游戏里高绛婷这个角色要怎么解锁获得,解锁高绛婷的回信任务要怎么做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任务攻略。剑网 3 指尖江湖李承恩回信任务攻略任务一:心系挚友送伤药1、统领是在探问小七姑娘行程?(接任务)2、小七姑娘的一片痴心怕是辜负了。 (完成任务) 提示:不知何时回信,想必也就在一两日之间任务二:情深意切难启齿1、七姑娘个性是在太强,怕是真的劝不动。(接任务)2、心有戚戚焉?李统领当真还是挂念七姑娘啊…… (完成任务) 提示:不知何时回信,想必也就在一两日之间任务三:有物奇特可御寒(左侧领取) 使用天策弟子通关心魔一1、李统领有所不知,日前书信间得知,七姑娘正意欲北上…… (完成任务)2、此行七姑娘北上,乃是要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