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地铁离去最新资讯  > 正文

地铁离去怎么存档 3种存档机制介绍

2019-02-26 11:33 · 稿源:斗玩网

《地铁离去怎么存档 3种存档机制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地铁离去这款游戏中一共有3种存档方式,这3中存档方式分别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存档机制介绍...

1.章节存档,这个开一章就是一个,不满意可以从章节开始从头打...

读档看见回到超过5分钟前的就是手动存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放假人多到夸张:大学生挤地铁 电脑被门夹变形

    中秋十一喜相逢,这个假期热特多。火车、高速、地铁、大巴等等各种交通工具上都是人从众。这种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随身物品。9月28日,江西南昌,一位大学生放假后挤地铁回家,结果人多得电脑都被门夹变形给变形了。当事人称,当时地铁上人太多了,只能站在门口,结果关门的时候,自己的包被卷了进去,当时就听到啪的一声,赶紧把电脑拿出来,�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假期人从众模式开启!网友吐槽假期坐高铁动车像挤地铁

    广东广州一男子双节前坐动车坐出地铁的感觉。当事人张先生称这是一趟从广州南到湛江西的动车,一上车就很惊讶,因为车厢内有扶手,很多人站着,感觉像进了地铁。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重点旅游城市将成为出行热点地区,旅游人数有望迎年内新高峰。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瑞士轮开始时间:10月19日队伍: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赛程 10月12日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2日将继续进行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阵为两组,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时间安排。10月12日入围赛赛程15:00PSGvsLLL18:00CFOvsTW今年入围赛将有两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瑞士轮阶段,下周开始的瑞士轮所有16支战队将全部登场。瑞士轮会决出8强战队,8强的比赛则是抽签分组,BO5赛制,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也是BO5赛制。

  •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比赛规则是什么 瑞士轮规则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在10月份正式打响,今年采用新的赛制规则“瑞士轮”,这种规则和往年的比赛规则有很大不同,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瑞士轮的胜负淘汰规则。从10月19日起,16支战队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等进入瑞士轮赛制,按照种子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和入围赛出线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投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