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战胜EDG最新资讯  > 正文

德玛西亚杯首日RNG战胜EDG 豪强对决RNG更胜一筹

2018-12-21 09:30 · 稿源:斗玩网

《德玛西亚杯首日RNG战胜EDG 豪强对决RNG更胜一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2018的德玛西亚杯在12月21日正式的拉开了序幕,相信这么久没看比赛的大家已经等待已久了,首日就有豪强之间的对战,RNG跟EDG的大战恐怕是很多网友关注的重点,最终RNG凭借漂亮的团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开始EDG就率先发难,打野Haro配合中单加里奥击杀了小虎的冰女,同时上路开花,盲僧配合上路击杀了Letme的剑魔,但是这时候香锅站出来了,几次比较好的gank拿下了多个人头...

接着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比赛的转折点来到了大龙处,RNG战队果断的利用EDG视野缺失,偷了一波大龙,随后爆发了团战,双方互有损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似外形物种!不明生物尸体被冲上马来西亚海滩:正在鉴定DNA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梅拉诺湾海滩发现一具巨大的动物尸体。这具约1.8米长的腐烂尸体散发恶臭且形态怪异,被形容为巨大的肉球,有人称这可能是来自外星的生物”。马来西亚政府和科研机构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展开调查和研究工作,承诺将尽快进行DNA测试,揭示这具巨型尸体的真实身份。当地还呼吁居民保持冷静,避免盲目传播未经证实�

  • 绝望中的光芒,轻松助力重病女孩重拾新生希望

    作为大病众筹领域的领导者,凭借互联网科技之力,为大病家庭筹集医疗善款,连接社会爱心与病患家庭,助力无数大病家庭渡过难关,开创了公益慈善事业的新篇章,展现了科技向善的力量。家庭和睦、婚姻幸福,是每对夫妻的共同期盼。平台不仅负责审核和执行援助项目承诺透明反馈捐款进程,共同期盼孩子能战胜疾病,健康成长。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网红飞飞一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首日票房近亿 刷新中国影史纪录

    由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宫崎骏的最新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今日上映之际,首日票房突破9724万元大关。这一成绩不仅超越了《雷霆沙赞!这部电影不仅是宫崎骏导演情感深沉的创意之作,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精湛制作技术的再次展现,为全球影迷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情感的盛宴。

  • 3天爆卖50+万!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升级回归

    春天是什么味道?益禾堂的回答是蜜桃乌龙味!最近,益禾堂全新升级回归的蜜桃乌龙Plus,赢得了一众好评。更有知名网络红人萌叔在测评中,打出惊艳高分,送其成功登顶“萌叔奶茶推荐榜”红榜!益禾堂官方数据显示,蜜桃乌龙Plus上市前3天卖出超50万杯,一举超越爆品薄荷奶绿,成为销量TOP2,仅次于王牌经典益禾烤奶。蜜桃乌龙Plus稳居销量前三。

  • 轻松轻松保严选聚焦罕见病群体,依托生态优势提供数字健康解决方案

    罕见病患者,作为社会中的一群特殊群体,往往不为众人所熟知。这既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相对较少,又是因为缺乏足够的宣传与普及。通过构建纵横生态布局,轻松集团以生态优势输出数字健康解决方案,帮助罕见病、大病家庭解决健康忧患,不仅进一步践行了自己的贡献责任,也为探索罕见病保险产品与服务提供了借鉴样本,必将会对互联网保险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 两届王者巅峰对决,九九战区捧回996传奇盒子家族争霸赛春季冠军

    春天万物复苏,蓬勃的热情也洋溢在传奇玩家们的身边,在这个3月里,996传奇盒子举办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再度开启,和之前每年一度的规律不同,从2024开始,这项赛事将成为常态化运营的顶流传奇家族型的团队电竞,网罗全国传奇精英,将传奇游戏的魅力发散到更多领域。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2024年996传奇家族争霸赛·春季赛终于尘埃落定,“九九战区”队伍以两胜一平积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