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春天味道最新资讯  > 正文

3天爆卖50+万杯!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升级回归

2024-04-03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天是什么味道?益禾堂的回答是蜜桃乌龙味!

最近,益禾堂全新升级回归的蜜桃乌龙Plus,赢得了一众好评。更有知名网络红人萌叔在测评中,打出惊艳高分,送其成功登顶“萌叔奶茶推荐榜”红榜!

益禾堂官方数据显示,蜜桃乌龙Plus上市前3天卖出超50万杯,一举超越爆品薄荷奶绿,成为销量TOP2,仅次于品牌经典益禾烤奶。上市首周,蜜桃乌龙Plus销量稳居前三。

一杯使用整颗桃,一口喝到春天

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比较大亮点,就是其原料的升级。

整杯饮品中特别添加了全新升级的桃肉颗粒,一杯约使用到1颗新鲜桃子(按照每颗桃子重量150g计算)。采用阳山水蜜桃浆,去皮去核混配其他品种的桃子。为锁住桃子香气还特别保留了部分果皮,也让整体口感层次分明。采用hpp杀菌工艺充分保留水果的原滋原味,综合呈现出酸香感、有咀嚼感,使之味道更丰富。

而茶底的选择则更为精心,搭配优选的白芽奇兰乌龙茶茶汤。使用了地理标志产品平和白芽奇兰乌龙茶叶。白芽奇兰作为中国少有乌龙茶良种,产量较少,原料珍贵。经过十八道繁复工艺精心制作后,茶汤自带馥郁兰香,滋味清雅滑爽。

尝一口蜜桃乌龙Plus,入口蜜桃的甜香与兰香悠长的乌龙茶碰撞,使整杯产品饱满有风味层次,一口就喝到春天。

非遗簪花围限定,传承东方美学

为了全新升级的蜜桃乌龙Plus,益禾堂还匹配了非遗簪花围限定营销活动。

簪花围是泉州蟳埔渔家女的一种特色装扮,寓意勇敢、奔赴和热爱,是对生活美好的寄望与祝福。如今更是已被列入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之中。

益禾堂为蜜桃乌龙Plus专门设计了簪花系列联名包装,包括限定簪花围杯套、保温袋等,覆盖了全国多门店。更是在全国焕新了多家非遗簪花围主题门店,为各地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春日体验同时,也让更多人能领略到非遗簪花围的魅力。

作为知名原创新式茶饮品牌,益禾堂也一直积极承担着探索东方文化、传承古典艺术的责任,更打出了“益趣东方”的品牌主张。本次以蜜桃乌龙Plus与非遗簪花围的跨界合作,已是其全新推出的非遗系列第二站。

好评如潮,3天爆卖50+万杯

蜜桃乌龙Plus升级上市后不仅吸引了萌叔等一众大V博主测评,消费者也是好评如潮。有消费者称其为“白月光”,还有人赞其“YYDS”,风味十分“仙”。

事实上,蜜桃乌龙一直是益禾堂的经典热销单品,拥有着庞大客群,消费者认可度高,过往的销售表现也很亮眼。

应消费者的强烈要求,益禾堂对蜜桃乌龙进行了回归,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Plus版本。

以清新抓人的风味和与浪漫春日的超高适配度,上市3天,蜜桃乌龙Plus就卖出了50万杯,更是一举超越了薄荷奶绿,成为仅次于益禾烤奶的热销产品。上市首周,蜜桃乌龙Plus稳居销量前三。

桃香满满桃肉脆甜,全新升级满口新鲜,还有好看又寓意丰富的簪花杯套包装……在这春和景明之际,有什么理由不来一杯蜜桃乌龙Plus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