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足球经理2019最低配置一览最新资讯  > 正文

FM2019配置要求 足球经理2019配置一览

2018-11-09 17:18 · 稿源:斗玩网毛哥

《FM2019配置要求 足球经理2019配置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报道:足球经理2019最低配置要求什么配置?很多想入手游戏的网友对此不是很了解,今天来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足球经理2019最低配置要求,FM2019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7/8/8.1/10–64-bitor32-bit...

图形:IntelGMAX4500或NVIDIAGeForce9600MGT或AMD/ATIMobilityRadeonHD3650–256MBVRAM...

以上就是足球经理2019最低配置内容,想了解更多足球经理2019相关信息或有趣游戏资讯,请关注斗玩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vivo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魅族21系列5款机型曝光 最低1599元起

    魅族公司于10月4日最新曝光了5款新机型号,包括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其中3款为国行系列,2款尚未确认其是否为海外版本或其他型号。魅族21系列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9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刺客信条:幻景游戏配置要求公布 最高6GB显存

    育碧公布了其新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游戏配置要求。该游戏将支持英伟达的DLSS、AMD的FSR和英特尔的XeSS采样技术。消息来源还分享了该游戏在不同画质下的显存占用情况。

  • 时薪最低120元还想加薪40% 福特解雇600名没有罢工的汽车工人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在工会同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旗下的三家工厂发起罢工后,工会计划于周六恢复谈判。在9月15日,因为美国三大车企没有和汽车工会达成协议,近13000名UAW成员在底特律三个工厂举行罢工: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工厂,分别属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