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dpl谁是冠军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DNFdpl谁是冠军活动地址 DNFdpl谁是冠军礼包道具兑换地址

2018-10-22 10:58 · 稿源: 99游戏


1.选择你心目中会获得冠军的队伍进行投票,每1票=5勇士币,所选队伍如果获得冠军,你将获得所消耗的勇士币*2的奖励!

2.支持你心目中的冠军队伍后,选择冠军队通关时间,如你选择的队伍获得冠军,且通关时间与你选择的更接近,那么你获得所消耗的勇士币*3的奖励。

3.勇士选择心目中的冠军队后,可再选择该队伍的通关时间,如所选队伍获得冠军,勇士币奖励*2,同时所选通关时间最接近,则勇士币奖励*3.备注:所选队伍获得冠军,但通关时间未获胜,则奖励是勇士币*2.

4.10月22日起,投票达到10票的勇士,消耗一定额度的勇士币可以兑换以下道具,超值大礼包仅限在冠军出炉后进行兑换,单账户仅限1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长城炮”刷屏,周鸿祎换车,谁是汽车圈流量之王?

    小米汽车可能没想到,正当自己被老板雷军带飞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小姑娘“轰了一炮”。抖音博主“大力仑爱吃蔬菜”一句魔性的“长城~炮~”,不仅让自己30天涨粉301万成功带火了长城汽车旗下的皮卡品牌长城炮,让长城股价一度暴涨180亿元。至于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 星野app体验入口 开放剧情逼真AI聊天体验使用地址

    星野 是一款提供有趣开放剧情和逼真AI聊天体验的应用,旨在让用户体验真正的聊天互动。无论是日常闲聊还是语音聊天,星野AI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点击前往星野体验入口谁可以从星野中受益?星野是适用于寻求沉浸式AI社交体验的用户,用于日常交流、娱乐和情感陪伴的理想选择。星野的实际应用星野的实际应用场景包括:社交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星野AI与虚拟角色进行�

  • Kimi Copilot插件下载安装地址 AI网页内容总结助手使用地址

    KimiCopilot是一款网页总结助手,基于Kimi的长文本大模型,能够一键总结网页内容。在浏览网络文章时点击插件图标,或使用快捷键Ctrl/CmdShiftK,即可一键召唤Kimi.ai总结网页内容。要了解更多关于KimiCopilot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便捷工具,请访问KimiCopilot官方网站。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OpenRoute官网体验入口 开源AI路由模型使用地址

    OpenRouter是一个开源的路由器,可以将请求路由到不同的AI模型,实现一个统一的界面访问各种AI服务。它支持连接多种知名AI模型,用户可以比较不同模型的价格和质量,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模型,实现高效的人机交互。我们的产品需要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在OpenRouter里找一个支持语音的AI模型集成到我们的产品里。

  • 万卷体验入口 AI智能助理浏览器插件app下载地址

    万卷 是一款全能的个人助理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提供情感咨询、工作文档写作、文学创作以及编程问答等多方面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万卷AI助理获得生活中的点滴帮助。点击前往万卷体验入口谁可以从万卷中受益?万卷适用于需要智能助理服务的个人用户,无论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还是专业领域的咨询,都可以通过万卷AI助理获得帮助。该工具在多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