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荒野行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四排不过瘾想五排?《荒野行动》一亿玩家吃鸡梦想达成,推出全新模式!

2017-12-06 15:31 · 稿源:斗玩网

《四排不过瘾想五排?《荒野行动》一亿玩家吃鸡梦想达成,推出全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继“农药”之后“吃鸡”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讨论话题,这样的情景完全源于一款名为《绝地求生》PC端游戏的异军突起,只不过真正让吃鸡成为关注热点还是国内游戏商的发力...

因为就在今天,荒野行动官方宣布用户突破一个亿!而达到这个目标从限号测试至今仅仅用了1个月时间,全球在超过一百个国家累计超过了一亿名想要吃鸡的玩家,听着就让人感觉内心澎湃...

而《荒野行动》海外服的人气高涨也是为国人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吃鸡国际战场,快带上你的吃鸡队伍和国际友人们切磋切磋一决高下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