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VC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钱,VC还能为创企带来什么?

2018-09-11 10:55 · 稿源: 猎云网
《除了钱,VC还能为创企带来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容易被VC拒绝投资的4种情况,创业者可要留心了

以前我为公司筹资的时候,也曾被无数投资者的拒绝。还有更糟糕的,许多投资者要么不给你回应,直接玩消失;要么就态度模糊,不给句痛快话。那么这时候该怎么办?后期要不要再次尝试与他们联系呢?

创业环境已变:APP爆红、纯TMT投资、2VC式创业即将过时

更新对市场的认知,适应市场的变化并且动态调整自身的发展策略和方向,是一个创业者在当下极速发展变化的环境中确立正确发展方向和路径的必然选择。

VC投资风向从2C向2B转变 云服务创业成风向标

未来三年,阿里云方面计划将合作伙伴的数字由200提升到2000家,可提供的解决方案也将实现数十倍增长。

榨干VC这座金矿:如何让投资人为你创业?

在成为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公司指导顾问之前,保罗·阿诺德在AppDirect做过高管,在麦肯锡当过顾问,成功的职业生涯为他积累了不少的创业投资经验。站在一个投资者的角度,保罗认为创始人应该主动与投资人沟通交流。但从现实情况来看,多数创始人相对缺乏这样的意识。本文为你指点迷津,教你把投资人这座金矿“榨干”。

榨干VC这座金矿:如何让投资人为你创业?

聆听着旧金山某个繁华的联合办公区窗外的喧嚣与热闹,我们依然专注于眼下的任务,白色书写板上已经密密麻麻,但它的使命还未结束。我对面坐着的是众多与会创业公司之一的市场营销主管,他所在的公司我仍然记得,那时我还是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第一次投资了他们

七个小贴士:助你在演讲中获取VCs创业投资的机会

不管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企业家还是首席执行官,开始第一次投资创业却并非易事,如果没有拥有善于讲故事的天赋,那么只能更努力的工作了。因为要给投资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机会只有一次。

2013年度创业投资盘点(7): VC投资回报盘点—IDG资本成为大赢家

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看2013年度,VC们的投资回报是怎样的?毕竟对于他们而言,IPO上市、收购退出是最主要的方式。当然退出并不意味着赚钱,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是亏损,可能只是VC机构自己才知道。

一个VC投资经理对创业者的深度吐槽

虎嗅月中刚报道过《这些创业者为什么拒绝VC?》面对VC,他们问:“我为什么要接受你的投资?”Camera+的创始人约翰·卡萨桑塔在拒绝风险投资时甚至大爆粗口,“去他妈的VC”!

异类天使查立:向VC讨钱被忽悠 创投不是投资是创业

“创业投资不是估值、退出的投资问题,而是创业问题。创业者的价值观就是公司本身的生存能力,产生现金流的能力,并且决定了产品的颠覆性以及市场受欢迎的程度。”

VC掷金1亿美元投资大数据创业公司

去年11月,硅谷著名风投机构Accel Partners宣布成立一个金额高达1亿美元的专项基金用于投资大数据创业公司。上个月,美国备份软件厂商Code 42就获得了由Accel领投的5250万美元投资,其中,Accel部分的投资来自大数据专项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