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张旭豪最新资讯  > 正文

组织后卫张旭豪:团结队友、绝杀对手

2017-08-22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组织后卫张旭豪:团结队友、绝杀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告诉你,广州CBD白领才是最值得嫁的人!

广州天河CBD由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组成,与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CBD并称为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每天,数以万计的白领都会在这里聚集,饭点时分,打开饿了么App订餐,已成为这里众多白领的生活习惯。

邀科比代言 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互联网企业竞相摇起了体育营销的大旗。日前,饿了么宣布,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今年4月14日,科比刚刚宣布退役。这是科比首次代言互联网公司,也是退役后首次与中国品牌的代言合作。

资本寒冬中绽放,容联云通讯助“饿了么”打造高效O2O样板

就在年底资本寒冬,各家O2O准备勒紧裤腰带之时, 居于外卖领域领跑地位的“饿了么”非但没有为资金发愁,相反还将与出行领域居于领跑地位的“滴滴出行”强强联手,图谋更大的发展。11月24日,双方正式完成滴滴出行战略入股饿了么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将会携手共同搭建中国最大的同城配送体系。这个消息的传出让饿了么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饿了么成为近年新涌现的O2O企业中的明星,饿了么CEO多次提到过,其成功的关键是高效,而这种高效可以有两种解释。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易观Q2外卖报告:整体市场超250亿,饿了么联手口碑一骑绝尘

Q2是外卖的传统旺季,除了学生回归校园,炎热的天气也让外卖市场日趋火爆。5月17日,外卖三巨头同时举办的吃货节活动更是掀起了外卖行业史无前例的促销狂潮。近日,易观智库发布Q2外卖市场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超过250亿元,在接手口碑的外卖业务后,饿了么扩大了在整体和白领市场的领先优势。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今天CEO不在公司,湖人死忠设计师把饿了么App改成了紫金色

粗粗粗粗大事啦!我的饿了么App变成紫金色的了!莫方,这是饿了么的一次大换装。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