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二更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难的时候创始人卖房,“二更”这次拿了1.5亿元B轮融资

2017-01-20 09:11 · 稿源: 创业邦

《最难的时候创始人卖房,“二更”这次拿了1.5亿元B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1月19日)上午,二更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5亿人民币...

二更方面告诉邦哥,目前为止,此次融资是全国短视频内容创业公司最大金额的一次融资...

二更创始人丁丰是多年的媒体人,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他擅于抓住媒体转型变革中的红利期...

有了这个商业构想,2016年3月份,真格基金和基石资本联手投了5000多万元给二更,A轮融资之后,二更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内容走向规模化、全国化和平台化...

关于此次融资的钱会怎么花?丁丰说,目前二更并不缺钱,融资的主要目的是在为未来的业务做准备...

“二更愿意帮助产生好内容的公司,进行变现、渠道发布等等...

丁丰说:“在整个大环境下,二更对内容迭代有要求,所以要吸纳人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漫威剧集《洛基》第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腾讯砸亿元悬赏“封印”氧化碳:首批30个项目出炉 想法天马行空

    今年3月,腾讯联合多方伙伴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碳寻计划”。这是中国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领域首个由科技企业发起的大规模资助计划,资金规模在亿元人民币级别。还有很多团队做的事情,乍看之下没有那么移山填海,只是从水泥、钢铁、煤电工厂的大烟囱中捕集二氧化碳,但他们用最前沿的技术,降低捕集成本和能耗,提高捕集效率,这对大规模减碳至关重要。

  •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至今年年底。交易完成后不久,原微软Xbox的联合创始人西默斯-布莱克利发文嘲讽科蒂克现在被Xbox收购,并提到了因果报应。不知道动视暴雪CEO科蒂克看到这番言论会是什么感受。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