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2023-10-15 1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而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至今年年底

交易完成后不久,原微软Xbox的联合创始人西默斯-布莱克利(Seamus Blackley)发文嘲讽科蒂克现在被Xbox收购,并提到了因果报应。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布莱克利在文章中写到:当我们向科蒂克推荐《吉他英雄》这一游戏时,他告诉我们没人会买它,并拒绝了我们(后来还是买下了他!)。”

就在几年前,他还当着我的面告诉我说Xbox不会成功,但现在他被Xbox收购了,这可真是报应不爽。”

这已经不是布莱克利第一次就此事抨击科蒂克了。从微软离职之后,布莱克利在CAA担任视频游戏创作者的代理。在这个职位上时,他向动视暴雪推荐了《吉他英雄》。早在2021年,布莱克利就曾暗示动视首席执行官拒绝了《吉他英雄》。

在今年早些时候,布莱克利再次透露他和科蒂克并不那么喜欢彼此。

不知道动视暴雪CEO科蒂克看到这番言论会是什么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