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伙创业的经历:知道这些你少走两年弯路

2016-11-03 09:50 · 稿源:朱海涛的网站

此文全部观点来源于创业以来所有的真实经历,希望给部分人一点指导,不喜勿喷...有一条著名的二八定律,在任何一组东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约20%,其余80%的尽管是多数,却是次要的...你知道更多的合伙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花的每一笔钱每个收益都都必须明白无误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岸公考口碑,我的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李子柒时隔两年回归?新造型引热议,网友:完全认不出

    时隔两年后,李子柒终于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再次亮相了,视频中她穿着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很随意,但是一些网友发现她看起来和以前似乎不太一样了。她的长发已经垂到了腰际,妆容依旧保持着以前的风格,但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普通。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显得有些紧张。虽然她的声音依旧稳定,但许多网友认为她的形象有些不对劲。也许是因为滤镜或者拍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登Nature两年,谷歌「AI 6小时设计芯片」遭打脸?大神Jeff Dean论文被官方调查,疑似隐藏源代码

    【新智元导读】在2021年9月,由JeffDean领衔的谷歌大脑团队发表了一篇AI设计芯片的论文,曾引起业界轰动。随后有多人发现这项工作并不能被复现关键数据和代码被隐藏了,Nature也对此展开了调查。这篇曾引起整个EDA和IC设计社区的轰动的论文,如今在被Nature重新调查,不知后续会如何发展。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工作70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曝特斯拉新车型使用碳化硅 未来两年产能明显短缺

    随着主流车企在接下来的两年内纷纷推出使用碳化硅的新车型,相关上市企业的高层近日预测,碳化硅产能届时将出现明显短缺。预计今年下半年,IGBT短缺程度将大幅提高,而到2024年和2025年,碳化硅短缺状况将会达到顶峰。这一趋势让人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市场前景表示担忧。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发现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