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明星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红极一时到昙花一现,90后明星创业者们为何纷纷沉沦?

2016-07-18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从红极一时到昙花一现,90后明星创业者们为何纷纷沉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易科技杨旭东出席云计算研讨会并演讲

6月16日在上海刚刚结束的名为“智领政务 数据共融”大数据及云计算行业论坛上,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roiBaaS事业部CTO 杨旭东先生应邀做了主题演讲,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关于移动BaaS后端服务,再次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杨先生的主题演讲也为BaaS应用做了全面精准的论断。

喜大普奔 摸象大数据一举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企业奖

10月的摸象喜讯不断,继摸象小推将于10月底发布之后,前方又传来捷报,CEO高鹏代表摸象大数据出席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一举斩获国家级优秀企业奖。全国双创菁英汇聚 共襄互联网盛举10月13日-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网络智慧之城桐乡胜利召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

青岛双创周重磅戏 黑马创客运动会掀创新热潮

2016年7月29日至8月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 创客活动周”,以“创新改变世界,千帆驶向未来”为主题的本次活动,包括高峰论坛、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市主题专场活动等4个板块。数万人次参与的创新创业 盛事,正在青岛聚集更广泛的创新创业势能。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1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 1 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她是独一无二的马小秋,是少见的能把修行与事业贯通的人。凡是与她接触过的人,第一印象都说她是“优雅的女智者”。显然,这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她掌管着员工人数众多、业务跨领域众多、遍及海内外的集团企业,需要非凡的魄力与果敢。她说话干脆利落却富有感染力,很容易让人跟着她的节奏,进入她的话题场。她的气场与胸襟让人觉得她可能是一个坚决果断与说一不二的人,?

押窑:在传承匠心中把玩心跳

最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中国传统的瑰宝——瓷器。不过他们的玩法却赋予了传统更多的互联网精神,他们称之为:押窑!这一陶瓷类商品的特色玩法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奥秘呢? 什么是押窑? 大家也许都听说过“赌石”,指的是翡翠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须切割后才能知道翡翠的质量。同样,在陶瓷界,瓷器入窑之前就预先选定预售作品,赌开窑之后的作品成色,这样的玩法被称为“押窑”。押窑对于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