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IDG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VC界奥斯卡出炉:前排最年轻华人神枪手是sei?

2016-03-24 09:42 · 稿源:资讯索引
《VC界奥斯卡出炉:前排最年轻华人神枪手是se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使投资人孙江涛:区块链飞速发展,我们正在与时间赛跑

“回首过去十几年,捡到的都是小机会,没能成长为巨头,有点遗憾,我们还是希望能做点格局更大的事情。”说这段话的是孙江涛,彼时,他所创办的钱袋宝刚被美团点评收购,据市场人士猜测,收购价应该在 10 亿元以上。如今距离钱袋宝在 2016 年 9 月被收购的消息公开,已经过去了将近 1 年的时间。巴比特询问孙江涛是否找到了他所认为的格局更大的事情,“有两个方向吧。一个是区块链方向,我看好技术的力量;另一个是人的方向,我看

VC的最后底线:100%拒投有诚信问题团队

“一旦被发现创业团队在诚信上有问题,基本上百分之百的VC都会拒绝投资”,这是在ChinaVenture的创业投资年会上,很多VC的共识。

海翼股份首次融资IDG资本领投3.27亿元

2016年12月12日,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翼股份,证券代码:83947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成立来的首次融资:由IDG资本领衔的5个投资方共认购3.27亿元新股,企业整体估值36亿元,成为新三板炙手可热的黑马。在海翼股份的这份公告中,本轮融资由屡次获评中国创投机构榜首的IDG资本领衔,通过和谐成长二期及和谐博时一号分别认购1.20亿元和0.43亿元,上海联时认购1.09亿元,中信资本?

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寺库被低估 解禁后将继续支持

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左)寺库创始人李日学(右) 9 月 22 日,美国纽约当地时间09:30,北京时间21: 30 分,中国奢侈品公司寺库(NASDAQ:SECO)在纳斯达克敲钟,成为中国奢侈品电商上市第一股。 上市后却股价一波三折,开盘跌破发行价,跌去23.08%,此后几天仍持续下跌。从股市上看,投资人似乎并不认可寺库,或是存在偏见。 这家成立 9 年、在奢侈品电商大战中笑到最后的公司,在美国上市后究竟能否复苏?日前,新浪科技与IDG资本合?

VC该不该干? 拥抱梦想 学会乐观 依靠自己

(原标题:陈悦天:关于VC该不该干的争论,我的一些经历和想法)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42章经” 作者:陈悦天 )听说你们吵起来了...我赶紧过来,凑个热闹。2016年10月24日,就是开心麻花在海淀剧场为28日驴得水开画办首映礼的那一天,我独自在剧场外买爆米花,收到曲凯君的微信,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现在的VC行业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同学们都很爱看先生的文章。”好罢,我?

11位投资人畅聊:AI+时代,还有哪些投资创业机会

根据艾瑞咨询预计,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1190亿元,同期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91亿元。由大数据、云计算支撑的人工智能产业,终将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的核心。为此,在11月15日,天天投联合微软加速器、AI大数据加速器共同举办「投融资面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活动。本次活动超过600人报名,现场共有 11 位合伙人级别的投资人嘉宾出席,到场80家知名投资机构,30个创业项目,并有10个优质项目路演。投资人嘉宾分

我和VC的故事(2)—Vc,给你一个大项目

对于梦里出现的人,我多少都会有些交待。 也许是那次VC走进我梦里的缘故,04年的我又对VC蠢蠢欲动了。 在魔兽世界没出来之前的2004年,泡泡堂在9月份突破70万人同时在线,毫无疑问是当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 随着泡泡堂的火爆,Q版的游戏人物形象渐渐又一次回到了人们的

ZMT众盟B轮融资过亿,昆仲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盛景网联跟投!

近日, “大数据·大未来”2017 ZMT众盟渠道精英伙伴大会暨B轮战略融资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行。ZMT众盟B轮投资方、国家广告研究院相关领导及各战略合作伙伴,汇同上百名渠道精英伙伴参与活动。会上,ZMT众盟发布重磅融资信息,即获得昆仲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盛景网联跟投的亿元级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于 2016 年 12 月,加上 2016 年 2 月由九鼎集团,海子资产联合投资的A轮,以及 2016 年 4 月复星集团领投、九鼎集团跟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