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科10号天猫开售

2023-10-13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 级电能棒。

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10000mAh容量、TFT彩屏、单口120W输出、多口150W输出,支持小米全系快充和UFCS融合快充协议,自充也达到了惊人的90W。天猫CUKTECH旗舰店首发售价仅需189元,可以说是已经把小容量快充充电宝的球门直接焊死。

据悉,CUKTECH酷态科作为小米生态链的成员,曾获小米、顺为资本、江苏紫米等多家小米系公司入股投资。小米及江苏紫米等多款充电器均为南京酷科打造。自今年小米全资子公司ZMI核心团队加入CUKTECH酷态科以来,已连续发布15号电能柱、20号超 级电能柱、30号超 级电能仓、65W电能卡片等多款高性能旗级产品。其中,15号更是经历上市一天左右,首批三千台备货即立刻售完的情况。

外观方面,重量仅280g,大小与士力架大号能量棒相当,可随意塞进随身口袋。一贯的家族式柱型设计&钛灰配色,正面搭配一块此前只在高端充电宝上会出现的TFT彩屏,可实时显示电压、电流、充放电功率、充放电剩余时间等信息。同时,用户也可以自由对屏幕设置为常亮或60s亮屏。

作为一款小巧随身的小容量旗舰级充电宝,酷态科10号在快充速度方面并未缩水。配置1A1C双接口。支持小米全系手机、平板最 高120W快充,小米13Pro仅需19分钟即可从0充至100 %。且支持PD100W快充,除手机外,也可给笔记本电脑进行应急补电量。且前瞻性的加入UFCS融合快充协议,iQOO 11 Pro仅需23分钟即可充电50%。外加PD3.0/QC3.0/PPS等多种快充协议,可满足小米、华为、OPPO、vivo等多品牌设备的快充需求,兼容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Switch等市面主流设备。

自充速度更是一大亮点,90W的自充功率,使得酷态科10号仅需15分钟即可充电至55%,30分钟即可充至90%。手机忘记充电了也没事,利用刷牙洗漱的15分钟,充电宝自充的电量,即可给iPhone 15充电约1次。

其他方面,这款酷态科10号超 级电能棒内置3颗NTC温度监测器,每分钟即可提供3000次的温度监测,搭配过压、过流、过温等9重安全保护,给用户时时刻刻的安心体验。双击开关按键,即可进入小电流模式,可为蓝牙耳机、运动手环、智能手表等小电流设备提供充电。支持18个月超长质保,出现品质问题免修换新。

目前,这款10号超 级电能棒已在天猫正式现货开售,首发价仅189元。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而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