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黄油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黄油相机:加些文字,让图片装的了文艺做得了逗比

2015-09-02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试想一张普通的照片和有优美文字解说的照片,哪种会让人看得更久呢?通常情况下,在照片上添加些文字,可以变得更好玩。试用了黄油相机,对照片简单的文字处理后,图片逼格瞬间提升不少,可逗比、可文艺。

图片处理前,或者在我们看来只是一张大熊和哆啦a梦在一起的照片。而经过用户处理后,变得更为接地气,赋予照片新的意义。

懒,就直接套用模板

言归正传,黄油相机有哪些魅力呢?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文字编辑和排版功能。用户可以随意的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并提供多种免费套用的模板。最吸引人地方的是,当看到其他人处理的照片,可以收藏下来,直接当做模板使用。自己就不需要“呕心沥血”想着要怎么处理照片才能像别人做出来的那般好看了。如果觉得不大合适,还可以重新编辑,喜欢的部分留下来,不满意的部分删除。

模板套用,文字编辑功能

跟一般的修图APP不同,黄油相机操作上更为简洁。APP设置了8种实时滤镜,只要通过滑动就可以直接切换。APP提供了一些预置字体,制作出来的图片文艺氛围杠杠的。在编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选择字体、矢量图形元素(波浪线、水滴、框框)、滤镜效果的不同搭配。还可以调整字间距、选题颜色、透明度和横竖版切换等。如果用户脑洞够大,可以靠这些功能创建非常有意思的图片。

处理后的美食

不做社交的相机app不是好的APP

用普通的修图APP处理完照片之后,用户要么登录到社交平台上发布,要么让照片安安静静的在相册里边待着。黄油相机则切入了社交功能,平台用户可以将自己处理完的作品发布在平台上,供别人欣赏,借鉴。甚至直接使用“Ding”功能,直接套用模板编辑。登录APP后,就可以感觉到满满的设计氛围,真是“高手在民间”。

作品推荐和用户推荐

不过黄油相机推荐内容分类依旧有所不足,虽然是满屏好看的图片作品。但对于用户来说,或者更需要的是快速找一个合适自己的模板套用。比如拍一一张人物照片,在寻找模板的时候却要从各类风景、美食内容中去搜罗,难免有些麻烦。此外,收场的模板如果多了,依旧是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整体来看黄油相机设计简洁,操作也简单。用户可以很快上手。喜欢文艺范的,这款相机可以好好发挥一下“才华”,提升提升自己的逼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