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洋码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洋码头曾碧波创业心得:行业趋势不等于“资本趋势”

2015-05-18 09:44 · 稿源: 硅发布

《洋码头曾碧波创业心得:行业趋势不等于“资本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资本更多是创业者需要去感激的,和资本之间的信约是需要创业者去遵守的...

在融资和创业过程中,创业者要时刻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你是不是最懂这个行业?第二,你是不是足够敬畏你客户?创业者需要在这两个问题上非常自信和聚焦,而不需考虑其它太多因素,事实上我觉得,如果有投资人,仅仅是因为觉得自己被创业者“冒犯”了而没有做出投资,那对创业者来说,你应该巴不得他不投资你...

所谓宏观,是指你对你身处行业的一个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硅发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阿里AI职趋势报告:AI能力正在成为职场关键竞争力

    “五一”劳动节前夕,阿里巴巴发布了一份《“AI”职业趋势报告》,详细解读了我国各行各业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推动职业发展。报告明确指出,AI在编程、设计、乃至养猪等多个领域都展现出强大的应用价值,预示着“人人都有一个AI助理”的时代正加速到来。情绪价值的创造依赖人与人的沟通。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车手互联行业领先!小米SU7可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小米打造的第一款车,SU7通过澎湃OS、小爱同学等带来了业内领先的智能和车手互联能力。SU7车手互联不仅仅能通过车机操控手机、手机操控车机,还能通过车机的小爱同学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出停车场、出高速时候更加从容,提前一句话举起手机就能通过,一气呵成。此外,通过澎湃OS还可以试试查看家中的可视门铃、摄像头等,甚至还能通过小爱同学在家打开车上空调等。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四大趋势发布、百家品牌参展,快手电商2024服饰趋势发布秀助力商家把握上新潮流

    3月23日-24日,快手电商“快风尚·万物新潮”2024服饰行业趋势发布秀&双选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重点聚焦2024年服饰行业春夏趋势,邀请了上百家服饰品牌商家及数十位达人主播现场参会,并通过时尚趋势发布走秀及双选会活动,让商家达人更直观看到2024年春夏服饰流行趋势,并能现场高效选品合作,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依托线下发布秀&双选会选品机制以及快手线上话题的曝光放大,“快风尚·万物新潮”活动将有力的帮助服饰商家更精准高效地抓住2024年春夏消费旺季趋势与商机,实现声量销量双突破和自销与分销的双增长,带动生意实现更高的跃迁。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