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爱语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在线教育企业爱语吧获王雪红千万元投资

2014-07-08 11: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语在线教育企业爱语吧获王雪红千万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续3年做客福州电视台, 铭师堂生涯规划资深专家巧解2018高考志愿填报

从6月25日开始,全国多个省市开始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选择一个适合考生未来发展的大学和专业志愿成了大家近日忙碌的大事。众所周知,今年是新一轮高考改革全面铺开的第一年,多个省市进行了录取批次的调整与合并,教育部也于去年9月公布了“双一流”大学名单,向来稳定的重点大学排名出现了不少新变化,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2018年可能是高考志愿最难填的一年。面对不断变化的高招政策,究竟该如何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有

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出席钛媒体“科技生活节” 共话“创业妈妈的美”

IT、云计算、新能源汽车、智能数码、区块链、新零售……当今时代,人们的生活无不被各种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和理念所包围,相关的讨论活动也成为所有科技行业从业者的“盛事”。7 月 28 日至 29 日,国内TMT领域最大的信息入口与交流平台钛媒体在北京举办“ 2018 年T-EDGE科技生活节”,通过吸引众多前沿领袖与智趣生活家同台交流,来追寻“最国际前沿的眼光和酷炫新奇的内容场景”,以实现“影响最先被科技影响的一亿人”目标。本年?

在线教育良莠不齐,阳光兔告诉你好老师如何选择?

当前K12 教育市场规模近 5000 亿元,到 2020 年这一数据有望超过 8000 亿元,市场规模增速已连续 5 年超30%,呈高速发展趋势。教育资源地区的分布不均衡,使课外辅导机构逐渐成为刚性需求,家庭教育投入价格承受力越来越强...当前K12 教育市场规模近 5000 亿元,到 2020 年这一数据有望超过 8000 亿元,市场规模增速已连续 5 年超30%,呈高速发展趋势。教育资源地区的分布不均衡,使课外辅导机构逐渐成为刚性需求,家庭教育投入价?

培森教育三“托”指标,杭州托福培训界的“新达人

征战托福的路途总是充满艰难险阻,如何快速披荆斩棘,让出国的道路简单点,再简单点,一家优质专业的培训机构必不可少,就像塑身时的健身教练,为你指引正确的方向,少走弯路,用最短的时间打造“魔鬼身材”!杭州培森教育凭借三“托”指标,在众多托福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其战绩累累,高分不断,实现短期提分,走向“人生巅峰”!人曰:何为三“托”指标?

Hitalk Kids坚持生活英语教学 助力青少儿英语学习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少儿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孩子的教育具有不可重复性。科学研究表明,3- 14 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此时儿童大脑内负责语言学习的“布洛卡区”最为活跃,因此对于想要激发孩子学习英语兴趣的家长就需抓紧时间,重视少儿英语的学习过程,必要时可以选择Hitalk Kids一类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为第二语言英语的学习打下基础。 少儿英语应该怎么学?教育界普遍认为,在青少儿语言学习的启蒙阶段,孩子缺乏一?

海风教育:在线教育因科技而普惠

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颠覆了各行各业的传统,也产生了一大批新兴的产业模式,教育领域就是其中之一。在 3 月 5 日召开的会议中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并明确指出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面对当下优质教育资源的供需矛盾,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希望从本质上用科技的手段来改变优质教育资源的长度、宽度与广度,让教育因科技而普惠,让尽可能多的孩子充分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一方

带孩子进入沉浸式在线课堂 DaDa推出全新直播课平台DaDa TV

近日,蓝象资本发布《2018-2022年Edtech创业趋势预测》,重点看好了在线直播、移动化、数字化、信息化与体制内外教育场景深度融合的四大创业方向。预测指出,就具体融合方式而言,包括在线直播融合等教学服务,在科目上正从语言类向学科和素质教育类拓展。同时,在线学习场景的重塑也成为一大趋势。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近日推出的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蓝象资本的预测得到了印证。据悉,DaDaTV行业首款主打

DaDa(哒哒英语)全面升级开学季课程服务 帮助孩子顺利应对开学

美好的暑期生活已经过完,新一学期的学习即将开始。最近,一些家长发现,只要一提到“开学”,孩子就显得非常排斥和抗拒,有些孩子还有情绪低落、无缘无故发脾气、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现象。这是开学焦虑症,也是孩子不愿上学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据安徽中医药大学数据显示,校自 2010 年为学生建立心理档案以来,发现新生开学时焦虑情绪因子呈阳性的人数比例约在总数的47%至71%之间。事实上,很多孩子的焦虑情绪是由于暑期作

8.3万人围观,2895人报名 对外汉语老师工作走红

在 8 月 23 日VIPKID宣布正式上线全球首家在线少儿中文平台Lingo Bus,并开启在线中文老师的招聘后,引发了汉语教师们的踊跃报名。短短几天时间,通过在线报名链接提交相关资料的人数达 2895 人,在线报名表单浏览记录更是超过8. 3 万次。截至目前,报名人数还在不断激增中,VIPKID正在引发一阵对外汉语老师走红的热潮。(VIPKID推出全球首个100%浸入式教学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根据VIPKID后台数据显示, 8 月 24 日一天?

涿州少儿英语牛津国际英语

Oxford English Course 涿州牛津国际英语教学中心,全套引进牛津权威教学体系,是经过牛津教学体系授权的一家国际化少儿英语教学机构。为3-13岁孩子提供牛津互动英语课程以及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绘本阅读课程,全面提高孩子的听书读写能力。中心采用中教+外教互动教学。所任用中教老师均有5-10年知名少儿机构教学经验,并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外籍教师为母语国家教师。牛津师资体系定期对教师进行培训和考核。3-6岁教学体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