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夹缝中求生:移动社交创业者的机会

2013-11-06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夹缝中求生:移动社交创业者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信发布5.0版优化电话功能 新增话题板块“聊呗“

移动社交软件APP易信5.0版本日前正式上线,产品界面大幅更新,国际漫游、亲密电话等人气通讯版块整合入电话首页,并增添更多移动社交新玩法。目前易信5.0已全面登陆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据了解,本次更新是易信今年首个重大版本迭代,新版本对应用界面进行了大幅优化,更加简洁大方。全新的易信5.0主打社交生活不孤单,对移动社交和通讯等功能模块进行了全面优化。国内外电话免费打更过瘾易信5.0版本对“电话“页面重?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七夕那天 五周岁的易信发起了一场告白活动

一切和罗曼蒂克有关的想象,都期待在这一天变成现实;一切和罗曼蒂克有关的练习,都可能会在这一天被实践;一切和罗曼蒂克有关的期待,都值得在这一天被满足——一年一度七夕日,天上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地上凡间有你有我同庆祝…… 回顾以往,用户数据类H5 可以说是各大品牌营销的一大利器。无论是在类似七夕节等重大节日、抑或是年终盘点时,用户数据类H5 都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比如:饿了么十年账单、网易云音乐年度盘点等。这些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移动IM直接影响3G时代的话语权

3G时代的来临,网络速度的提升,以及传统互联网个人IM市场的饱和,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使移动IM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移动IM所蕴含的附加增值业务的巨大盈利能力,更使各大营运商和产品提供商开始这一领域上摩拳擦掌。谁掌控了移动 IM 的市场份额,谁就掌握了 3G 网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易信出境游调查:超三成网民愿在航空公司购买出境游产品

岁末年初,想搭配2017年节假日安排玩转年假同时躲雾霾困扰的国人,开始了新一波说走就走出国旅行计划,那么,国人通过哪种渠道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更划算呢?对此,移动社交APP易信发起了一项关于选择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渠道的不完全网络调查。根据此次易信网络调查显示:近五成的网友选择在线旅行网站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超过三成的网友倾向于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推出的旅游产品,而各有一成的网友选择传统旅行社和自由搭配。出境?

当易信五周年遇见七夕 一封情书打开向用户“告白”的正确姿势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情书了?“亲爱的用户,在 2013 年 8 月 19 日,我认识了你,如今我们相识五年了。除了我,在易信还有许多好友一直陪伴着你……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我已经五岁了!而你,也已经是我们的 5 星用户!真的很感谢你的陪伴!希望下一个五年,我们依然彼此陪伴……”(易信五周年告白用户的情书)每年 8 月,都是移动社交软件易信APP的生日月。而今年 8 月,易信迎来了它第五个生日月。在五周岁生日之际,易信给每位?

易信持续产品差异化创新 加码推广合作

3月11日消息,在一次线下活动中,易信产品经理章行对外分享了易信上线近半年以来对产品迭代的思考。易信市场总经理袁佛玉也展示了易信在市场合作推广方面的案例。章行与袁佛玉表示,易信将持续进行产品差异化创新,同时在市场合作方面将会有更多的探索。

老爸反送父亲节礼物向子女索“陪”

父亲节前夕,北漂一族的易信网友小杨,和许多人一样,正在发愁送什么给老爸过节,不料却先收到老爸寄来的礼物。惊喜之余更让小杨颇感意外的是,对智能产品不是很懂的父亲竟然给自己在网上订购了一款智能硬件——青果摄像机。父亲告诉小杨,把这个摄像机安到房间,他们就可以每天看到她了。收到这样的礼物让让小杨既暖心又惭愧,深感之前对父母的陪伴太少了。这样的索“陪”事件,除了小杨,很多易信网友有相同经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