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不再阅后即焚了 你还喜欢它吗?

2013-10-15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报道 外媒报道,主打“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应用 Snapchat推出一个新的付费应用SnapHack,用户可以保存邮件,这是否意味着Snapchat不再阅后即焚,用户在分享尴尬的照片时也要三思而后行了?

Snapchat在海外的火爆速度相当惊人,曾有每日分享的快照数量已经达到3.5亿张的漂亮数据,它的最大亮点就在于“阅后即焚”这个概念,给用户最棒的感受就是没什么心理负担,这不是什么严肃的分享,也不用在乎谁给我一个赞,这就是朋友们开的一个小玩笑,轻松,恶搞这正是时下年轻人的流行文化。好比最近微博上正流行的“出卖好友大赛”,网友纷纷“暴晒”好友的囧照,大家图的就是一个乐子。不过当被爆料的你看到自己的“二逼”挫样,一定恨不能立即销毁证据,Snapchat正是把握了用户这种心理,即阅即删,眼不见为净。但是总有用户天生怀旧情结,自嘲自弄内心强大,保留照片留作纪念,以慰我不羁的过去。于是SnapHack又出来了,可以根据喜好快速截图,保存图片信息。

国内像Snapchat一样的阅后即焚应用也有,比如独立的应用咔嚓、泡泡信、秒拍,以及新浪的“微米”、阿里的“往来”等都在产品上加了“阅后即焚”这个功能,就连最近推出的腾讯手机QQ4.5版本也添加了该项功能。阅后即焚的热度在国内似乎才刚刚开始。

SnapHack目前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是个0.99美元的独立应用,可与Snapchat账号同步登录,只要用户先登录SnapHack,所有在Snapchat上没打开的图片会自动下载到SnapHack,保存至手机。若直接登录Snapchat打开照片,在设定时间内还是会被删除。

Snapchat创始人表示,他想证明上传至互联网的东西没有什么事百分百安全的,也希望人们看到潜藏在照片分享中的“危机”。看来网络无安全,任何东西存在过即有迹可循,这话一点没错。

不知Snapchat此番推出这个新的应用,用户是否为其体贴的功能而买单。 假如Snapchat不再阅后即焚了,你还喜欢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