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婚纱摄影O2O最新资讯  > 正文

婚纱摄影O2O案例研究:八月照相馆——杀进传统领域的线上赢家

2013-10-11 10:43 · 稿源: 品途网

《婚纱摄影O2O案例研究:八月照相馆——杀进传统领域的线上赢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婚纱摄影O2O案例研究:八月照相馆——杀进传统领域的线上赢家八月照相馆经历8年打拼,从几个人的工作室做到如今年营收规模过亿、综合营业面积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原视频公布 网红“五莲徐八月”致歉

    前段时间,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砸车的奔驰男被罚款并拘留。时隔两个月后,网红@五莲徐八月日前再次回应和奔驰车的纠纷事件,称跟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说抱歉,这件事占用了太多的公共资源”。向那些因为妈妈是司机同情我们的粉丝”说声对不起,我因思虑不周说的话,伤害了你们的善良。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从科易星®应用案例看智能拍摄:高效、精准、创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拍摄已经成为推动会议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从传统的手动拍摄到现代的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拍摄,智能拍摄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记录和分享会议内容的方式,更为会议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创新地应用了智能拍摄,再次以科技力量加码论坛“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题。智能拍摄不仅通过无人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发布 蚂蚁数科FAIR入选

    3月29日,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赛迪未来产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至顶科技联合承办的“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正式发布,蚂蚁数科隐私增强型数据协作平台(简称FAIR)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联通数科、移动云、腾讯云、百度等。图注:数据要素价值创�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