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大扑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家纺品牌大朴网获鼎晖创投千万元投资

2013-04-24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家纺品牌大朴网获鼎晖创投千万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维家入选2018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在最新发布的 2018 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中,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家居企业。这是政府及相关科技创新机构对三维家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三维家在技术驱动和家居产业升级改造中的突破性贡献。本次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主办,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涵盖大数据、

知情人士:Bakkt正在向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申请许可牌照

洲际交易所(ICE)正在努力将比特币推向大众,但一直面临来自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阻力。现在,ICE正在将目光转向州监管机构,以寻求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一位知情人士表示,CFTC认可州银行和信托许可证,并且如果ICE获得纽约金融服务部的许可,可以让ICE通过自我认证程序上线比特币期货。

蔚来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键加电对外开放”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8 大展区人山人海,蔚来汽车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先者,在 5 号馆打造了夺目的蔚来中心(NIO house),除发布概念车型ET Preview以外,蔚来创始人李斌还详细介绍蔚来能源(NIO Power)服务体系,同时宣布“一键加电”服务即日起对外开放。

2019LOL幸运召唤师新版活动地址 5月最新幸运星花落谁家

2019年劳动节来了,在放假期间很多小伙伴都在玩游戏,但是也不要忘记了每月一次的幸运召唤师哦,在最新的5月幸运召唤师的幸运星抽奖地址在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抖音网红、10万+大号都在用的沙雕段子,原来是这样来的!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深扒这些段子的套路,希望大家能 get 到其中精髓,然后将方法用到内容创作中去,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鱼人萨卡组介绍 上传说鱼人萨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鱼人萨卡组要怎么构筑和使用,鱼人萨卡组在暗影崛起这个版本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鱼人萨卡组的介绍。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华为MateBook 14 ,你怎能不爱?

随着PC产品线的不断发展完善,华为针对不同用户也有了更细致的区分,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最新发布的 HUAWEI MateBook 14是华为MateBook家族推出的14英寸轻薄性能本。HUAWEI MateBook 14自发布以来,一直热度不断,开售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上,HUAWEI Matebook 14开售1分钟,便获得销售额破千万的喜人战绩。HUAWEI Matebook 14成为了品效合一的爆款PC产品。高颜值绝对算得上HUAWEI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大数据促进信息技术变革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数据智能运营能力的公司,探索构建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共同致力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大数据智能运营使能者。 公司利用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推进云计算,分布式互联网架构、大数据等技术在各行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发布了智能数据资源平台,并在各行业领域深入对接,形成初步的智能解决方案。 云计算和大数据作为?

一加详解获 DisplayMate A+ 最高认证的屏幕研发历程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发布文章《OnePlus 携手三星显示,前所未见值得「7」待》,详细阐述了一加与三星显示合作定制一加 7 屏幕的原由、过程与成果。

5G标准专利数量中国遥遥领先 不卖产品也获利

今日,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发文称,新一代通信标准“5G”的专利申请数量,中国占比达到34%,是现有4G标准的1. 5 倍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