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Betterific最新资讯  > 正文

Betterific:分享与发现“金点子”

2012-12-25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Betterific:分享与发现“金点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约比特币矿机托管公司Northway被指控窃取超5000台加密挖矿设备

纽约一家名为Northway Mining的比特币矿机托管公司被指控从两家公司窃取至少 5100 件加密挖矿设备。考虑到联邦政府目前正在进行的调查范围,真实损失可能比这严重得多。

网友花8999元买柔宇可折叠手机 体验后挂闲鱼出售

5 月 6 日消息,柔宇科技出品的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售价 8999 元,这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并率先买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拜腾董事长毕福康离职 加盟商用电动车企ICONIQ

4月16日,在上海车展期间,拜腾董事长毕福康出席商用电动汽车企业 ICONIQ(艾康尼克)的发布会,并宣布已加盟该公司。这意味着,此前有关毕福康从拜腾离职的传言成真。

韩国5G用户达到26万 5G基站的数量达54202个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 26 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 202 个。

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在杭州创翼 1928 文化创意园举办,会场布置从魔舵MAZZUCATO的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中汲取灵感,主舞台采用腕表石英面表盘的多层结构设计,半圆形的LED显示屏以时间刻度作为装饰,会场的两侧摆放着象征RIM系列灵感来源的跑车与机车,并安排多位模特进行腕表的动态展示。 发布会于下午14: 00 正式开始,在舞团表演的暖场过后,主持人致辞并邀请魔舵MAZZUCATO的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Simone Mazzucato先生上台,为在座的嘉宾和

高坪效黑马,尚客优品酒店获中西部投资人青睐

2019/4/23 11:13:54来源: 作者:yxwl放大 缩小2018 年至今,受宏观经济影响,多个行业增长放缓,而由于商务客群、新中产群体的崛起,中档酒店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活力,吸引着众多酒店投资人的关注。尤其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明星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酒店+新零售”的高坪效模式在全国发力,近日,在长沙和西安同时举办的酒店投资品鉴会上,尚客优品更是收获了现场签约近十家的成绩,成为中西部地区酒店投资市场的焦点。消费

王者荣耀TOP.M战队亮相萤火虫漫展 队员虚拟形象首曝破壁二次元

想要和电竞选手亲密接触?或是想和他们较量一番?这可不是异想天开。 5 月 2 日在广州举办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虎牙次元电竞节”上,王者荣耀KPL战队TOPM的队员逍遥和道尔就来到现场,和主播以及水友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