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Weotta最新资讯  > 正文

Weotta:基于个人兴趣和简单信息来制定行程

2012-05-18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编译:Weotta是一个能够帮人打发无聊假日和长夜的活动平台,尤其适合那些希望外出,但又不想花费时间、精力去搜寻合适的酒吧、餐厅或者活动的人。

该服务的亮点在于能自动生成活动计划,Weotta提供了三步流程,即选择你希望从事哪方面的活动(如商务会晤、男女约会、家庭聚会、或者单独出行)以及彼时的心境,然后点击“生成”按钮,Weotta便会以用户准备进行活动的时间、日期、偏好的地理范围、当前的活动以及该用户在Facebook上标记为喜欢的内容,还有最重要的社交图等可定制因素为基础,为其提供几个参考行程,每个都会提供一个事件的概览,有一个别针标志场地和一个小图标描述场地的气氛,事件发生的时间以及更多其他信息,用户还可以使用过滤器来重新定义自己的建议,选择时间、日期、地理范围等。

当然,这不是单纯的筛选信息,而是通过智能算法实现的。比如用户打算安排一个传统式的约会,Weotta将根据对该用户的了解,通过智能算法制定一个包括晚餐、电影、酒吧的行程。在获得了行程之后,用户还可以快速创建一个Facebook活动以邀请其他人参加。

这个服务还可以连接到像Open Table和Tickermaster这样的外部预订服务上。用户可以通过Weotta快速找到当前的音乐会和电影等重点活动,使用包括Open Table在内的服务来预定保留或者购买门票。

Weotta目前已有Web版和最新推出的iPhone版,Weotta公司于去年在TechCrunch Disrupt上首次亮相,该公司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其产品增加更多功能,如让用户可以与其他用户协作制定一个符合多个人喜好的行程计划。(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