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II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2003+iis6服务器设置排错集锦

2008-04-30 16:25 · 稿源:新云

《win2003+iis6服务器设置排错集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朋友在用IIS6架网站的时候遇到不少问题, 以下是在所知的2003iis碰见的一些问题,只要对着症状处理。服务器一定可以使用的。问题1:未启用父路径症状举例:Server.MapPath() 错误 'ASP 0175 : 80004005' 不允许的 Path 字符 /0709/dqyllhsub/news/OpenDatabase.asp,行 4 在 MapPath 的 Path 参数中不允许字符 '..'。原因分析:许多Web页面里要用到诸如../格式的语句(即回到上一层的页面,也就是父路径),而IIS6.0出于安全考虑,这一选项默认是关闭的。解决方法:在IIS中 属性-主目录-配置-选项中。把”启用父路径“前面打上勾。确认刷新。 问题2:ASP的Web扩展配置不当(同样适用于ASP.NET、CGI)症状举例: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原因分析:在IIS6.0中新增了web程序扩展这一选项,你可以在其中对ASP、ASP.NET、CGI、IDC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