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熊猫互娱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近20亿元损失由普思承担

2020-01-06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人民法院公告网公布的破产文书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实际破产程序,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 3 月 19 日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召开。

12 月 26 日,普思资本发布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纷的处理结果。经过近两个月的十几轮商谈,普思资本的数十位投资人尽数得到赔偿,而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的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资本及实控人自行承担。据了解,普思资本由王思聪100%持股,也就是说普思资本在声明中提到的“实控人”就是王思聪。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熊猫互娱的投资方约有 19 个,其中王思聪通过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持股40.07%,第二大股东为周鸿祎的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接近19.35%。剩下的股东持股比例均为10%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