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申请的折叠式屏幕手机专利已成功授权

2019-12-30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0 日消息:据天眼查专利数据显示,12 月 24 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专利信息,其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申请的折叠式屏幕手机专利已成功授权。

格力申请号为 CN201930192524.9,申请公布号为 CN305510141S。另外,格力 2019 年除申请折叠屏手机专利外,还申请了机器人、蒸汽洗车机、人脸扫描方法、电脑显示屏的图形用户界面等相关专利。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1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公司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 6 大子公司,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