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退出华为全资子公司董事 关联企业16家

2019-12-30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26 日,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田兴普接任。此外,孟晚舟退出董事,新增董事庞云光。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7 月,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孟晚舟关联的企业有 16 家,其中她担任法人代表的保亭华海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吊销,担任高管的 16 家企业中也仅有 6 家还存续或在营。

虽然任正非多次表示为女儿骄傲,但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表示不会让其接管华为。他称孟晚舟擅长处理各种管理问题,但是没有技术背景,所以不会接管华为。同时孟晚舟回归华为时也不会升职,将继续做她一直在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