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表Color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表Color 宣布:圆形表盘,1540 种潮酷搭配

2019-12-3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小米米家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表 Color」将于 1 月 3 日早 10 点,小米全渠道开售。

@米家MIJIA 发文称:「谁说硬核智能手表,大多是直男、科技者佩戴?那是因为你缺了一个它:多彩表带潮搭出彩,亮眼外观出街吸睛,不限场合,不限性别,给你 1540 种潮酷搭配。」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表 Color 采用圆形表盘设计。不同于此前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小米手表」采用类似 AppleWatch 的方形设计。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小米手表 Color 的售价和具体参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