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一加计划 2020 年在印度开设 100 家体验店

2019-12-2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91mobiles 报道,一加将于 2020 年发力印度的线下市场,目标是在 50 个城市中拥有 100 家自己的体验店。

报道称,一加计划在 2020 年进一步扩大在印度市场的业务,具体目标为在 50 个城市(包括印度的二线城市)中拥有 100 家自己的体验店并在 2000 多家线下综合零售店开展业务。

目前一加已经和总部位于孟买的线下零售商 SRK 合作,建立了线下商店网络。除此之外,一加还将开设更多自己的体验店。

另外,一加还在印度销售 OnePlus TV 和 OnePlus TV Pro,而电视产品通常需要在商场才能获得实际的播放感受后才决定是否进行购买。一加在印度市场的体验店增加,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设备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