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acBook 屏幕涂层维修计划仍有效,2013-2014 款机型除外

2019-12-2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3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日前发给其授权服务提供商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因为显示屏反射涂层脱落问题,苹果会对部分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提供长达 4 年的免费维修。

图片来自 Apple

这名单基本涵盖了 2015 年之后的所有 MacBook 机型,但目前尚未将 2018 年或以后发布的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 机型加入其中。

苹果在其备忘录中补充说,2014 年及之前发布的 MacBook Pro 机型不再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因为这些设备中大多数已经超过了四年,但如果是经销商在在晚于四年的时间之后出售的,仍旧在维修覆盖范围内。总体来说,是根据购买时间来决定的。

最后,苹果在面向内部的服务指南中写到,对于曾在过保后因此问题付费维修的客户,仍有资格获得退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联系苹果支持。

受影响的客户可以通过选择请前往 Apple Store 门店,或者在官网上检索授权服务提供商 → Mac 笔记本 → 硬件问题 → 显示问题,以便客服安排 3-5 个工作日的维修档期。

受影响笔记本电脑包括如下型号:

MacBook Pro(13 寸,Early 2015)

MacBook Pro(15 寸,Mid 2015)

MacBook Pro(13 寸,2016)

MacBook Pro(15 寸,2016)

MacBook Pro(13 寸,2017)

MacBook Pro(15 寸,2017)

MacBook(12 寸,Early 2015)

MacBook(12 寸,Early 2016)

MacBook(12 寸,Early 20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