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79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新Chrome 79版本后,部分安卓app出现用户数据丢失情况

2019-12-16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上周,谷歌正式发布了Chrome 79 版本,并新增网络防钓鱼保护和重新排序书签等多个功能。不过9to5google报道称,与新版本相关的WebView问题缺影响了第三方安卓应用程序,并导致用户数据丢失。

据悉,安卓WebView 是一个由Chrome驱动的系统组件,允许安卓应用程序显示网页内容。因此安装在设备的这一组件需要保持更新至最新,确保进行了最新的安全更新和修复其它BUG。

上周五,依赖于WebView和本地存储的安卓开发人员反馈称,在用户更新到WebView79 版本后,出现应用程序丢失了数据的情况。在用户体验上,就好像是应用程序被完全重置,跟第一次下载一样。

上周六,谷歌方面回应表示,这是“配置文件布局变更”的问题,也就是原来本地存储数据未被正确迁移。Chrome团队进行道歉后,叫停了Chrome79 的推送工作。谷歌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丢失的解决方案”,可能需要 5 至 7 天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