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一代 5G 处理器曝光,Mate 40 或首发搭载

2019-12-09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据推特博主 Teme 爆料称,下一代华为海思麒麟芯片将有两款不同型号的处理器,分别是麒麟 990 的升级版麒麟 1020 和麒麟 820。

其中麒麟 1020 将用在明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 Mate 40 系列上,而明年年初发布的华为 P40 系列将继续使用麒麟 990 5G 处理器,麒麟 820 不出意外则是明年的华为 nova 系列首发。

按他的说法,麒麟 1020 基于 5nm 打造,Cortex A77 大核,新架构、新工艺加持,性能比麒麟 990 5G 提升了接近 50%,而且只有 5G 集成基带 SoC 版本。另外,麒麟 820 同样集成 5G 基带,预计在 nova7、荣耀 10X 上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