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有能力发展壮大移动应用市场和生态系统

2019-12-06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在昨日的AppGallery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德国终端业务部总经理田文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有能力发展壮大自己的移动应用市场和生态系统,致力于与德国开发者一道,共建开放安全的应用市场。

田文浩称,我们已经联系了德国排名靠前的主要应用,鼓励他们接入我们的应用市场。AppGallery能预装到所有华为手机,覆盖中国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没有谷歌,华为也能成为世界第一,这不是问题,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如果美国不能开放安卓系统,我们只能自己承担生态的建设,生态建设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估计要两、三年时间才能完成。

华为终端 CEO 余承东曾表示,鸿蒙系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我们不会先去使用它,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如果我们的手机继续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明年 3 月发布的华为 P40 可能会使用鸿蒙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