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进军直播、火车票业务:只是2个插件

2019-12-05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拼多多“进军直播业务”,拼多多回应称这只是为了响应B端需求所增加的服务插件,并没有作为独立业务推出的规划。

拼多多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所谓的“直播位于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其实是平台用于测试新业务时的通用流量推荐位,非媒体所报道的固定独立入口。

而对于推出购买火车票服务,拼多多方面亦回应称其只是为响应C端需求所增加的服务插件,并未打算推出独立业务。

拼多多表示,虽然外界对平台已经推出和即将推出的各类服务插件有诸多善意解读,但作为一家新消费电商平台,拼多多并不打算克隆和重复已有的商业场景与模式,而是希望满足消费者的内生性多样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