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将在12月3日举行发布会 此前曾连发5天微博求助网友

2019-11-20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新浪手机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将于 12 月 3 日在北京举办一场发布会,主题为“老人与海”。发布会时间定于当日 19 点,地点则选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

据了解,这场发布会将公布新型科技尖端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工业制造业、母婴、科技、运动、医疗等各类生活必需消费品中。

今年 9 月,罗永浩表示,锤子新机已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在 10 月 31 日的坚果手机 2019 新品发布会上,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表示,罗永浩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坚果手机团队也在去年加入了字节跳动公司,研发新的手机和智能硬件。

罗永浩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的创业新动向,或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11 月 9 日,有网友发布推特对罗永浩表示“求罗永浩不要进入工具软件行业”,对此,罗永浩回应称“不行”。这意味着罗永浩或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

此外,最近罗永浩连续5天发布微博求助网友,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涉及旅行杯、冰箱、瑜伽垫、键鼠、情趣用品等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