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台智能家居产品服务家庭已达5599万 渗透率超10%

2019-11-1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今天,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会上,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范典透露:截至今年三季度,小米平台智能家居产品服务家庭已经达到 5599 万,智能场景每日执行次数达1. 08 亿,渗透率至少超过10%。

目前,小米智能产品不仅覆盖到常见品类,而且已经扩充到智能晾衣架、炒菜机、智能鱼缸等品类,已经实现智能品类全覆盖。

雷军把5G+AI+IoT叫超级互联网,并表示小米已经建成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平台。小米IoT平台已经接入2200+款产品,连接设备数月1. 96 亿,同比增长69.5%;拥有 5 个及以上小米IoT平台上的用户月 300 万,同比增长7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