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求助网友 希望获得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

2019-11-19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近日,罗永浩连续三天发布微博求助网友,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涉及旅行杯、冰箱、瑜伽垫等行业。其中还包括了西门子。2011 年 9 月,罗永浩曝光西门子冰箱存在“门关不严”的问题,后来还到西门子公司北京总部砸掉了三台西门子冰箱,对此,西门子中国区总裁发文致歉并表示将解决问题。

此前,罗永浩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的创业新动向,或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11 月 9 日,有网友发布推特对罗永浩表示“求罗永浩不要进入工具软件行业”,对此,罗永浩回应称“不行”。这意味着罗永浩或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

今年9月,罗永浩表示,锤子新机已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在 10 月 31 日的坚果手机 2019 新品发布会上,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表示,罗永浩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坚果手机团队也在去年加入了字节跳动公司,研发新的手机和智能硬件。

11 月初,针对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一事,罗永浩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