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版PS正式发布 采用订阅形式收费,每月9.9美元

2019-11-04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据锋潮科技消息,目前iPad版Photoshop已经正式上线日区,国区上线时间还未确定。iPad版Photoshop采用订阅制形式收费,费用为 1080 日元/月(9. 9 美元/月)。新用户可免费体验 30 天。

目前,iPad版Photoshop兼容的设备有iPad Pro(W-F,WF和蜂窝网络)、iPad Pro(12. 9 英寸)和第二代、iPad Pro(10. 5 英寸)、iPad pro( 97 英寸)、iPad5 一代、iPad Mini 4、iPad Air 2、苹果铅笔(第二代)、苹果铅笔(第一代)等。

值得注意的是,iPad版Photoshop目前在功能的实现上还不够完善,像滤镜、钢笔工具和自定义画笔库、矢量绘图、色彩空间、RAW编辑、智能对象和图层样式等功能暂时无法在iPad上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