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意大利人更热衷用比特币在线支付,而不是Visa和MasterCard

2019-11-01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说到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披萨、意大利面还是法拉利?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意大利人似乎非常衷于使用加密进行在线支付。

根据TNW援引市场分析公司SEMRush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是意大利人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在线支付方式,仅落后于PayPal和意大利预付现金卡提供商PostePay。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研究将通过PayPal使用 Visa或MasterCard进行支付归类为PayPal支付,如果这些没有被纳入PayPal支付,比特币很可能不会进入前五名。

数据显示,比特币平均每月使用次数超过215, 800 次。美国Express 使用次数为189, 000 次。其他信用卡,如直接用Visa和MasterCard支付的次数则为33, 950 次。

当然,意大利人到底在用比特币购买什么就不得而知了,虽然有许多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接受比特币支付,但最近的趋势表明这些服务很少被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