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感谢乔布斯发明iphone 打开了移动互联网

2019-10-30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 2019 年 10 月 22 日任正非接受欧洲新闻台采访纪要

在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前些年也快衰退了,因为市场趋于饱和,要感谢乔布斯发明iphone,打开了移动互联网,一下把电信设备网撑开了,大家多买设备,我们多赚钱,就活下来走到了今天。

此外,在谈及“有什么话想对特朗普说”时,任正非表示,我没有机会与他沟通,他现在非常忙。

任正非称,假设有机会,我想说,不要让美国公司失去中国市场,好好进军中国市场才能改善美国公司的经营,才能从全球化中获利。美国有好东西不愿意卖给中国,放在家里干什么?苹果一定要卖给大家吃,大家才付给你美元;如果苹果放在自己仓库里,时间长了就烂掉了,别人不会买了。美国政府要真正考虑美国公司的利益,不要失去中国市场,全球化对美国是有利的。如果美国放弃全球化,就给了欧洲巨大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