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迷你生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经营不善迷你生鲜宣布暂停运营 将在2年内为用户退款

2019-10-29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今日,迷你生鲜发布《迷你生鲜会员费及订单退款计划》称,因迷你生鲜经营不善/长期亏损,导致暂停运营,目前平台内仍待退款订单及会员费折现约 800 万元,根据迷你生鲜现行财务状况及合理预期,计划自 2019 年 11 月 15 日起,共计分为 24 期进行还款,直至还清每一个人的每一分钱。

迷你生鲜称,本计划配套退款系统正在开发中,届时退款系统开启后,需由会员验证手机号填写支付宝,您可以看到您的总待退金额,以及 24 期每一期可以退还的金额。同时本计划需要超过51%的待退款会员,在退款系统内确认退款金额及绑定支付宝帐号,方为有效。

此外,迷你生鲜还表示,迷你生鲜曾有过伟大的愿景“将水果的价格打下来”,最终我们仍然失败了,假如 2 年后还有机会,我依然会坚持我的水果性价比初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