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暴涨突破1万美元后,比特币价格跌破9400美元

2019-10-28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上周四,国家宣布将区块链作为重点科技发展,之后区块链一词开始刷屏,各个平台的关于区块链相关搜索量暴涨。与此同时,比特币价格也曾一度上涨突破 1 万美元,不过这个价位并没能维持很久,目前已经跌破 9400 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9, 392 美元, 24 小时涨幅1.64%。根据价格趋势图, 26 日比特币价格突破 1 万美元之后,呈现平稳下降的趋势。

除了比特币,其它主流加密货币如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等价格也呈现下降趋势。由于币市波动大,建议投资者谨慎投资,避免带来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