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计划上市 将保持独立运营

2019-10-28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10 月 25 日,网易有道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网易旗下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公司。而据网易CEO丁磊透露,这不会是网易旗下唯一独立上市的公司。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磊表示:“我们计划使我们的业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运营,包括网易云音乐在内。”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网易云音乐具体IPO的时间,但丁磊表示,当流媒体音乐部门管理层成熟并且业务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时,该公司将采取行动。

公开资料显示,网易云音乐成立于 2013 年,是网易旗下的音乐产品。今年 8 月,网易公司在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时宣布,目前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经突破 8 亿,同比增长50%。同时,网易云音乐付费有效会员数同比增长135%,是网易公司的“流量担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