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 iPad 或将支持用鼠标玩 Apple Arcade 游戏

2019-10-28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8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日前专门研究移动市场的分析师 Ciff Maldonado 发表报告称,苹果或将在接下来的更新中,进一步开放 iPadOS 对鼠标的支持。

报告称,苹果更新的其中一点将是支持用户通过鼠标来玩游戏。分析师认为,此举将让 Apple Arcade 中的游戏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此前苹果已经表示鼠标支持吸引了更多的人,这导致人们猜测鼠标支持将在将来使该功能更加轻巧并且易于使用。

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PadOS 中,苹果开放了对 PS4 及 Xbox One 两款游戏手柄的支持,同时也允许用户连接鼠标作为辅助控制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