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1和iPhone XR占美国第三季度iPhone销量的50%

2019-10-25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patentlyapple援引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28 日第三季度,新款iPhone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仅在该季度的最后两个星期才开始供货,但仍占美国iPhone销量的20%。

如下图显示,iPhone XR占了第三季度iPhone销量的36%。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表示,iPhone11 和 iPhone XR两款机型总共占了近美国iPhone 销量的一半。

此外,价位比较高的 iPhone 11 Pro和Pro Max销量总额仅占10%;而定位相似的iPhone XS 和XS Max销量占比为21%。由此可见,在美国购买新款顶配iPhone的人有点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