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否认CFO余正钧将离职:没这事

2019-10-25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今日,针对“百度CFO余正钧或将 11 月离职”一事,百度公关经理表示“没这事”,百度方面回应称,“坚决否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百度CFO余正钧或将 11 月离职。据悉,如果办理离职手续,最晚离职时间预计会在 11 月底。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沟通软件“百度Hi”上已无余正钧的相关信息。据悉,“百度Hi”属于内部沟通工具,和很多系统关联,这个地方查看不到信息,不太寻常。

昨日,携程宣布,由百度提名的公司董事、百度CFO余正钧已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与此同时,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

2017 年 9 月 18 日,百度宣布,余正钧加盟百度出任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的构建、发展和运营。余正钧将直接向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汇报。

资料显示,在加入百度前,余正钧在新浪集团及微博有 13 年的工作经历, 2007 年至 2014 年担任新浪首席财务官,自 2015 年起担任微博首席财务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