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创始人雷军获2019年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

2019-10-21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日,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宣布,2019年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授予雷军。

复旦大学方面表示,雷军先生领导的小米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思维构建手机生态系统的模式,推动了我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带动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并通过投资&孵化带动一大批公司,共同创造了数字化时代商业效率新典范。

对此,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称,感谢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对我认可!

资料显示,“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用于奖励在中国企业管理实践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或企业管理者。该奖项为荣誉性奖项,每年奖励人数至多 1 人。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 1 枚。此前,张瑞敏、马云、柳传志、马化腾、董明珠分别成为了 2014 年至 2018 年的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获奖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